企业旺旺
甘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甘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甘肃管材

甘肃PE100级自来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公司:甘肃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16 19:35:50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甘肃PE100级自来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来源: 甘肃求购信息 >甘肃环保水处理 >甘肃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zRl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甘肃PE100级自来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甘肃PE100级自来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362771354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PE给水管的焊接步骤
PE给水管是以专用聚乙烯为原材料经塑料挤出机一次挤出成型,应用于城镇给水管网、灌溉引水工程及农业喷灌工程,特别适用于耐酸碱、耐腐蚀环境的塑料管材.由于PE管道采用热熔、电热熔连接,实现了接口与管材的一体化,并可有效抵抗压力产生的环向应力及轴向的抗冲应力,而且PE管材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材质无毒,不结垢、不滋生细菌,避免了饮水的二次污染.PE给水管的焊接可以分为下面这几步,这几步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留心看了.PE给水管焊接时,将两管轴线对中,先将两管端部点焊固定.PE给水管与法兰盘焊接,应先将给水管插入法兰盘内,点焊后用角尺找正,找平后再焊接.法兰盘应两面焊接,其内侧焊接不得突出法兰盘封闭面.
 


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
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标准:GB/T 13663.1-2017、GB/T 13663.2-2018《给水用聚乙烯(PE)管道系统第2部分:管材》。中文名PE给水管特    点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适    用给水管制造领域材    料ABS、UPVC等

性能特点1.管道材质为抗腐蚀HDPE材料,不会被污水及废水中的酸碱及油份等腐蚀。2.产品为柔性管道,受到外部冲击力时,恢复原形性能优越,地基沉降情况下也不易破裂。3.管道的基材特性在20℃可有效使用50年以上,因此管道有较强的抗老化性。

4.在零下60℃的环境里,管材不会冻坏或漏水。
5.管材重量仅为同规格混凝土管的1/8,传统缠绕塑料结构管的2/3,便于运输,施工方便,不需使用大型施工设备。
6.管道重量轻,连接方便,对开挖工程要求不高,在城市排水工程建设时,能大量节省工程时间和工程费用。
7.连接方式多样、简单,在现场即可简便迅速的施工。
8.管道摩擦系数低,介质输送能力强。
9.内部光滑,摩擦阻力小,排水速度快。
10.聚乙烯本身是无毒性可再生利用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