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肃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甘肃环保机械

甘肃省XLC3-72筒滤筒除尘器适用范围

  • 公司:甘肃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19 18:34:11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甘肃省XLC3-72筒滤筒除尘器适用范围
  • 来源: 甘肃招商新闻 >甘肃招商信息 >甘肃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XqiASKdUn2本页甘肃省XLC3-72筒滤筒除尘器适用范围产品新闻是由甘肃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甘肃省XLC3-72筒滤筒除尘器适用范围,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甘肃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甘肃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在处理有机废气方面,效果特别显著,那么它是靠什么原理处理废气的呢?我们只有了解了光氧设备的工作原理,才会明白为什么有机废气经过了那个设备,就会变为无害气体,就可以达标排放了。这不是天方夜谭,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废气处理设备都是经过科学论证,并经过实践证明了的。
一、本公司制作的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恶臭气体,改变恶臭气体如:苯、、二、非甲烷总烃、醋酸丁酯、醋酸乙酯、乙酸乙酯、甲乙酮和,苯乙烯、二氯甲烷、VOC类的分子链结构,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二、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利用特制波段(157 nm -189 nm)的高能紫外光波照射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被紫外光波裂解后呈游离状态的污染物分子与臭氧氧化结合成小分子无害或低害的化合物。如CO2二氧化碳分子、H2O水分子 等。  
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
三、利用特制的TiO2二氧化钛光触媒催化氧化过滤棉,在UV紫外光的照射下,产生光触催化反应,极大地提升和加强了紫外光波的能量聚变,在更加高能地裂解废气和恶臭气味分子的同时,催化产生更多的活性氧和臭氧,对废气和恶臭气味进行更彻底地催化氧化分解反应,使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分子和二氧化碳,从而达到脱臭及杀灭细菌的目的。VOC有机废气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四、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细菌的分子键,破坏细菌的核酸(DNA),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脱臭及杀灭细菌的目的。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泊头市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壁挂式吸气臂/焊烟净化器吸气臂的厂家,万向吸气臂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我公司设计的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用品。

万向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多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为提高效率和扩大使用范围,活动吸气臂可以与吸风罩、风门以及延伸臂等众多附件组合使用。如果将伸缩臂安装于导轨上,可以覆盖更大的工作场所。适用于具有下列物质的工作环境:烟气、粉尘、蒸汽


袋式除尘器是依靠编织的或毡织的滤布作为过滤材料来达到分离含尘气体中粉尘的目的。它的工作原理是粉尘通过除尘布袋时产生的筛分、惯性、粘附、扩散和静电等作用而被捕集。
(一)筛分作用
含尘气体通过除尘布袋时,除尘布袋纤维间的空隙或吸附在滤布表面粉尘间的空隙把大于空隙直径的粉尘分离下来,称为筛分作用。对于新滤布,由于纤维之间的空隙很大,这种效果不明显,除尘效率亦低。只有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在滤布表面建立了一定厚度的粉尘层,筛分作用才比较显著。清灰后,由于在滤布表面以及内部还残留一定量的粉尘,所以仍能保持较高的除尘效率。滤布在上述不同状态下对除尘效率的影响见图4—3所示。
对于针刺毡或起绒滤布,由于毡或起绒滤布本身构成厚实的多孔滤层,可以比较充分发挥筛分作用,不全依靠粉尘层来保持较高的除尘效率。
(二)惯性作用
含尘气体通过滤布纤维时,气流绕过纤维,而大于1um的粉尘由于惯性作用仍保持直线运动撞击到纤维上而被捕集。粉尘颗粒直径越大,惯性作用越大。过滤气速越高,惯性作用也越大,但气速太高,通过滤布的气量也增大。气流会从滤布薄弱处穿破,造成除尘效率降低。气速越高,穿破现象越严重。过滤气速越高,出口气体含尘浓度也越大,除尘效率越低。
过滤气速对除尘效率的影响,在不同质量的滤布是不同的。斜纹玻璃布、薄缎纹玻璃布、厚缎纹玻璃布和平绸,由于滤布较薄,容易穿破,所以,随着过滤气速的增加除尘效率下降。单面绒棉布和呢料,由于滤布较厚,除尘效率并不完全取决于粉尘层的建立,同时不易穿破,所以随过滤气速增加,其除尘效率几乎不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