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甘肃装修设计

甘肃宣传栏直销

  • 公司:甘肃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48:23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甘肃宣传栏直销
  • 来源: 甘肃招商新闻 >甘肃建筑装修 >甘肃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qiAsKd4甘肃宣传栏直销信息是由甘肃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在甘肃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甘肃企业旺旺装修设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四、内部照明的开启和关闭可以由设定的时间控制。
多画面广告滚动灯箱有内部均匀照明,其开启和关闭的时间可以自己设定,大大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五、电脑芯片程序控制。
六、多台灯箱可同步运行。
七、灯片不受任何力量,不会出现灯片拉扯的现象。
八、内部照明还可以根据外部的环境的亮度自动启动和关闭。
内部照明还可以根据外部的环境的亮度自动启动和关闭。比如在阴天的白天,滚动灯箱的内部照明就能自己启动,当天气转好,变的阳光明媚时,它会自动关闭。
九、滚轴转动开启和关闭可以有设定的定时时间控制。
十、每张海报的展示时间1—256秒可调。
有的人喜欢滚动灯箱画面的滚动速度快些,有些人喜欢慢些的速度,我们宿迁玖星广告制品厂为您呈现的滚动广告灯箱的每张海报的展示时间可由您自行控制。在时间1—256秒范围内都可以自行调节。
十一、提高广告位置的使用效率,低成本。

 


阅报栏 提升城市文化氛围。方便市民的阅读。 阅报栏广告无可比拟,全市惟一。 该市惟一成为品牌化的户外媒体。 家“主动吸引”的户外媒体,突破以往衡量户外媒体“人流量”、“车流量”的范畴。 阅报栏内张贴广告位,为企业提供便利型信息的小型广告,同时是我市例可以提供直接促销服务的户外媒体。 阅报栏灯箱广告,理想的商业信息宣传空间,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每天要N次经过阅报栏。这样的阅报栏生活区有三处,孩子们喜欢玩健身器械,大人们则喜好聚在报栏前,谈论国事家事天下事。 儿时记忆中的报栏,是竹跳板扎成的,铺天盖地的大字报;学生时期记忆中的报栏,是木头作成的简陋框架,只有两大报《人民日报》和《解放军报》及省、市报,参加工作后,报栏开始扩大,时髦的报是《参考消息》,再后来,报栏的材料由木质变成塑钢,又变成不锈钢,报纸也由单纯的党报到增加各种晚报。 报栏曾经是人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产品定制说明:
1、可根据需要,定制喜欢的样式、尺寸、颜色、配置。
2、产品常用材质及配件:
箱体材质:镀锌板、不锈钢板、铝合金
窗户材质:钢化玻璃、PC耐力板
箱体表面处理:静电喷塑、油漆处理、不锈钢本色
电器配件:LED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
客户还可以选择的配件如: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供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脑时控开关、漏电保护器、液压杆等。

产品定制说明:
1、可根据需要,定制喜欢的样式、尺寸、颜色、配置。
2、产品常用材质及配件:
箱体材质:镀锌板、不锈钢板、铝合金
窗户材质:钢化玻璃、PC耐力板
箱体表面处理:静电喷塑、油漆处理、不锈钢本色
电器配件:LED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
客户还可以选择的配件如: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供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脑时控开关、漏电保护器、液压杆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