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肃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甘肃管材

甘肃500*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从优

  • 公司:甘肃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60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2:22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甘肃500*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从优
  • 来源: 甘肃求购信息 >甘肃家装建材 >甘肃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MtCjsYGOw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甘肃500*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从优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甘肃500*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从优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44674236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Tongze ductile iron pipe离心球墨铸铁管是城镇供水、燃气管网的理想管材,集强度高、塑性好、耐腐蚀性强的优点,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产品;公司现合作有两个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厂,铸管产品规格从DN80-2600mm,有T型、K型、N型、S型等多种接口形式;球墨管生产线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尤其应用了先进的60m长蓄热式退火炉,以本公司优质球墨铸铁为原料,可年产DN80~2000mm水冷型离心球墨铸铁管25万吨。近日球墨铸铁的强度和铸钢的强度是可比的。球墨管的“T”型像胶圈安装完毕后,在胶圈内表面刷一层润滑剂薄膜以利于插口的推入。其延伸率大大优于灰铸铁管,接近钢管,经腐蚀处理后,使用寿命可达到钢管3-5倍。

执行标准:GB8162-2008(结构管)、GB8163-2008(流体管)、GB3087-2008(低中压

锅炉管)、GB5310-2008(高压锅炉管)、GB6479-2013(化肥专用管)、GB9948-2013(油

裂化管)等。
  高压锅炉管主要牌号:10、20、20G、20MnG、25Mn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10Cr9Mo1VNb、SA210A1、SA210C、SA213 T11、

SA213 T12、SA213 T22、SA213 T23、SA213 T91、SA213 T92、ST45.8/、15Mo3、

13CrMo44、10CrMo910等。 


无缝钢管分热轧和冷轧(拨)无缝钢管两类。
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
冷轧(拨)无缝钢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 32mm,壁厚2.5-75mm,冷轧无缝钢管处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
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金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通泽钢材主要产品为DN80—1400㎜等8种规格口径的球墨铸铁管,产品广泛用于输气、供水等工程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铁管能承受很高的内压,在进行水压实验中,实验压力比标准和欧洲标准都高出1MPa。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球墨管的制作标准:
    一、严厉要求化学成分,对原铁液要求的碳硅含量比灰铸铁高,降低球墨铸铁中锰,磷,硫的含量
    二、铁液出炉温度比灰铸较铁更高,比赔偿球化,孕育处置时铁液温度的损掉
    三、进行球化处置,即往铁液中添加球一化剂
    四、进行孕育处置五球墨铸铁活动性较差,缩短较大,因而需求较高的浇注温度及较大的浇注系统尺寸,多使用冒口,冷铁,采用挨次凝结准则
    五、进行热处置生铁是含碳量大于2%的铁碳合金,工业生铁含碳量普通 在2.5%--4%,并含C、SI、Mn、S、P 等元素,是用铁矿石经高炉冶炼的产物。依据生铁里碳存在形状的分歧,又可分为炼钢生铁、锻造生铁和球墨铸铁等几种。生铁功能:生铁坚固、耐磨、锻造性好,但生铁脆,不克不及锻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